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CBS ) 14 日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發言人表示,自 8 月初以來,該州波爾克縣學區已有 17 名教職工死於新冠肺炎。

美國佛羅里達州波爾克縣學區發言人賈森·吉里向 CBS 證實,波爾克縣公立學校有 17 名教職工死於新冠肺炎。吉里在聲明中表示,「疫情繼續嚴重影響我們的社區,許多公務人員、包括教育工作者、醫療工作者、救護人員和執法人員,這是慘痛的損失。」他也提到,因新冠肺炎死亡的 17 人中,有五名是開學前就已確診,並未返回校園工作,但仍有 12 名員工確診前仍在校園工作。

吉里也提到,雖然有一份因疫情死亡的教職員工名單在社區流傳,但該信息目前仍是保密狀態,而確定傳播率高的地區以及追蹤病毒傳播的源頭「非常困難甚至不可能」。

據了解,波爾克縣是佛羅里達州第七學區,擁有大約 1 萬 4 千名員工、 10 萬名學生。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該縣病例數在佛羅里達州各縣中排名第七。自 8 月 23 日以來,該學區已有超過 3,860 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包括 433 名教職員工。但該縣目前沒有要求教職工和學生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