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邵庭在2008年出道,曾被封為宅男女神的她,過去上遍各大節目,近年轉戰做電商,業績相當驚人,一口氣4小時賣4萬顆麵包,整間公司的年收更達2.2億,日前邵庭上YouTuber關韶文的「職業訪談」節目,分享自己在轉換角色中的經歷。

從演藝圈跳到做電商,中間有一個過渡期,曾經每天都忙於通告,一個禮拜四天出外景,剩下的三天做活動,長久下來邵庭發現自己沒有在「生活」,難得有放假就會生病,妥瑞症的症狀也越來越嚴重,而自己也沒有時間陪伴寵物們,因此決定將通告全部推掉,而後臉書的直播功能剛起步,邵庭一開始只是為了與粉絲互動,但漸漸有廠商找上門找她業配,開始讓她轉戰網路事業,也開始經營自己的電商平台。

邵庭也表示自己轉換角色時,有許多網友會認為她開始接業配或是賣自家產品就是想賺粉絲的錢,罵她斂財,她透露自己調適後,就是將自己定義為「商人」,「做商人沒有不好,但是要做對得起自己的事情,如果我做不好的產品,那我就是個奸商。」因此堅持只接自己試用過的產品業配,連自家的食品都是為了維持品質而開了一間中央廚房。讓主持人關韶文也相當敬佩。

【更多的邵庭—追蹤邵庭的FB吧! 精彩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