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丹妮婊姐」除了在頻道中分享美妝、保養知識外,也經常在社群帳號中開放問答,回答網友在感情中遇到的疑難雜症,有許多網友會將自己在感情上的經驗與婊姐分享,常常因婊姐的犀利回應一語點醒網友。

近日丹妮婊姐發文提醒粉絲,在交友軟體上要多注意,「算我拜託表弟妹 我跪你們,對方扯到一毛錢、貨幣,他自己怎樣增加收入,任何關於錢的一句給我秒檢舉封鎖,管你們聊的多難分難捨,他真的只是賽,全都詐騙!」更說許多人以為自己不會那麼容易上當,她的粉絲中就有許多個受害者,「一個表妹被騙350萬、一個200萬、一個70萬」

丹妮婊姐也在文末表示:「交友詐騙法則的我回答的累了想花錢不如買我業配的東西,你還肯定變美!!!」底下網友紛紛留言:「真心謝謝婊姐 多多提醒。他們招數很多」、「我也有周邊朋友一個月就被騙了90萬耶,人都沒見到,如果拿去包養年輕又帥的小鮮肉還綽綽有餘吧,至少是真人...希望不要有人再被騙啊」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