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結婚後育有兩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在網上圈粉無數,婚後蔡阿嘎在台北買了房子,當時也有拍片分享,空間看起來相當寬敞,日前蔡阿嘎上傳新影片分享自己人生買的第一間房子其實不是在台北,而是在他學生時期,曾被阿公賣掉的嘉義老家,在幾年前被他買回。

蔡阿嘎在五、六年前買下位於嘉義的老家「世傳國術館」,他表示自己以前是住在國術館旁邊,一直住到高中,由於當時為解決家裡債務問題,所以阿公將老家賣掉,但目前地主並沒有要賣的意願,所以他就先將叔叔目前經營的國術館先買回。

蔡阿嘎透露家中的國術館從曾祖父開始經營,幾乎家中的長輩都有傳承這個事業,目前全台灣有七間分店,他開玩笑說:「等我以後不紅了,就回來繼承家業。」網友看了也留言回應:「阿嘎真的很厲害令人欣賞的youtuber,不虧是長青樹,做公益又孝順重情義。」、「阿嘎了不起,買回阿公起家的房子,是對嘎嬷養育最大的回饋」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 精彩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