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紅遍全球,戀情也成為大批粉絲關注的焦點。今(14)日BTS的成員V被爆和Paradise集團千金戀愛中,更曝光兩人一起看畫展的照片,經紀公司HYBE娛樂也緊急出面解釋,否認兩人戀愛傳聞。

今(14)日韓網爆出BTS成員V和財閥Paradise集團千金兩人正在戀愛中,更曝光一張目擊照,照片可以看到V身旁站著一位穿著白襯衫的年輕女子,更有網友爆料V平常戴的手鍊就是女方推出的飾品品牌,兩人當天一起參加了韓國國際藝術博覽會活動,雖然照片只有背影,不過仍被不少粉絲認出來。該張照片也立刻在網上瘋傳,兩人的誹聞消息也迅速引起公司關注。

根據韓媒報導,V所屬經紀公司HYBE娛樂緊急出面澄清「崔允情理事長的家人與V只是熟人的關係。」表示集團千金是跟著媽媽崔允情出席活動,而集團方面也回應「兩人不是戀人關係。」粉絲也說道V的手鍊其實是隊友Jin送給他的禮物,雙方火速否認戀愛傳聞。

韓網瘋傳兩人約會照,不過雙方已火速否認戀愛傳聞,澄清只是熟人關係。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