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已於8日正式開放使用,數位與紙本也各有利弊。八點檔男星陳冠霖今(14)日在臉書透露自己使用數位綁定「悠遊付」,並表示相當不便,沒想到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認為「還是紙本最好用」。

陳冠霖今(14)日在臉書發文,一開始先祝福九九重陽節快樂,接著他提醒大家「五倍券千萬別跟小陳一樣綁定悠遊付」,認為相當不便,直言「真是不便到流下烏龜淚、吐了盆貓血!」最後也無奈表示「反省中…」

沒想到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跟我一樣,真的非常鬱卒,還要刷卡5000才回饋到帳戶,綁定數位真的很難用」、「無奈早已綁定」、「這次綁數位的民眾一片哀嚎很多限制」、「紙本才是王道」、「紙本方便到一下就花完了」、「還是紙本好用」。

事實上,悠遊卡先前就有在臉書和官網指出,民眾消費多少就能領多少,不用等到消費滿5千元才能拿到5千回饋金,綁定悠遊付的民眾只要7天內無退貨,第8天就會收到回饋。

陳冠霖坦言相當不便,貼文引來許多網友共鳴。   圖:翻攝自陳冠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