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徐若瑄近來健身有成,日前還曬出腹肌照大秀好身材,今(14)日她在臉書幫自己的健身教練徵女友,並列出10項擇偶條件,吸引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條件太嚴格,不過也有許多人開玩笑表示「徵男友應該會有很多人符合」。

徐若瑄在臉書PO出健身教練的照片,並幫忙徵女友,表示對方29歲、身高184及水瓶座,接著列出10項擇偶條件,包含「飲食清淡」、「不愛澱粉」、「飲食168」、「理想身高不低於168」、「愛運動不貪吃」、「孝順,愛毛小孩」、「職業不同行」等等條件。徐若瑄最後還附註「若真有緣,不介意姊弟戀(但不能差太多),我個人覺得若真合的來,心地善良的他,什麼都不介意」。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條件太嚴苛,不過也有人開玩笑回應「找男生可能容易些」、「他可以徵男友,應該會有很多人符合」,還有男網友笑說「我都符合欸,只差把身份證改一下了」。

徐若瑄在臉書列出健身教練的10項擇偶條件,讓許多網友笑稱「找男生可能容易些」。   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