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陳彥婷與老公「巨人」育有一子「小黃金」,同時也養了4貓1狗,一家六口相當熱鬧,她的YouTube頻道除了經常更新美食、開箱實測影片外,也有家庭日常的生活影片,頻道超過33萬人訂閱。近日她分享即將送孩子到托嬰中心,如今剩下繳訂金的步驟,卻讓她開始捨不得。

陳彥婷時常在社群帳號中曬出兒子「小黃金」的成長紀錄,也創辦一個新帳號紀錄孩子與毛孩的日常生活照,吸引4萬粉絲追蹤,許多人被小黃金與五隻毛小孩圈粉,也都記得各個毛小孩的名字,經常留言回應。陳彥婷在限時動態中發文表示,和老公「巨人」一起去看了托嬰中心,很幸運的還有位置,且疫情也逐漸穩定,因此決定讓孩子去托嬰中心,她寫下:「還沒決定托嬰前,急著想送進去,現在只剩下繳訂金,我又開始捨不得,哎呀」

陳彥婷說明,兒子目前快一歲了,「送托嬰除了讓自己工作效率提升,也希望他能有同儕相處跟刺激。」也向兒子「小黃金」喊話:「你會很棒的,媽媽相信你。」

【更多的陳彥婷—追蹤陳彥婷的IG吧!】

 

陳彥婷全文。   圖:翻攝IG/陳彥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