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一隻阿圓」經常在拍攝生活型極美妝類影片,甜美外型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頻道超過69萬人訂閱,近日她拍片分享在台北租屋的各種經驗,也提醒網友租屋時要注意的地方。

阿圓在台北租屋有五年的經驗,每一年都換一間租屋處,她拍片與粉絲分享租屋經驗談,她透露來台北租的第一間房是頂樓加蓋的小套房,由於沒有對外窗,所以非常潮濕,且空間非常密閉、不通風,加上附近都是賣吃的,每個禮拜消毒時都會有蟑螂大突襲,讓她當時相當崩潰。阿圓也透露自己遇過會偷東西的室友,會趁她不在家時拿她的衣服放到自己的衣櫃,有次阿圓回家過年,回到租屋處時發現衣服少了很多件,打開室友的衣櫃發現裡面整排都是阿圓的衣服,之後甚至也偷走阿圓的紅包錢。

阿圓分享自己住過的各種房型,以及租屋時要注意地段、周邊環境、有無對外窗和附近用餐的方便性,網友也在底下紛紛留言:「天哪 真的是辛苦了 !各種情況都給你遇到了」、「非常有參考價值,超讃!」

【更多的一隻阿圓—追蹤一隻阿圓的IG吧!精彩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