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本月23日投票,電商企業家486先生今(14)日不僅在臉書粉絲團換上置頂廣告,台北、台中、高雄門市也同步高掛「挺Q」布條聲援,以斗大的字體寫著「我是486 挺3Q 請大家支持陳柏惟」,並抨擊反對刪Q陣營惡意罷免。

486先生日前特別與陳柏惟合體拍攝網路節目「486帶路雞」,由陳柏惟介紹沙鹿私景點與口袋美食名單,不到一週,超過12萬觀看人次,他期盼能帶動當地觀光熱潮、振興地方經濟。

486先生表示,他也是親自去看看陳柏惟有沒有認真耕耘選區,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拍攝過程發現當地人總是默默的拍拍陳柏惟的背、或靜靜伸出大拇指,非常低調含蓄,和之前和立委蔡易餘一起介紹嘉義時的感受相當不同。

486先生指出,「不知道確切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當地人比較內斂,也有可能是顧慮當地其他勢力」,但認真做事的立委絕對不能輕易向這種惡意的選舉方式低頭,「我不需要含蓄,要就明確的表態」,不僅粉絲團換上挺Q置頂看板,北中南三地門市也掛上「我是486 挺3Q 請大家支持陳柏惟」布條,歡迎民眾經過拍照打卡表示支持。

 

電商企業家486先生在北中南展示中心掛起挺3Q反惡罷布條,力挺陳柏惟。   圖:486先生提供

486先生日前與陳柏惟合體拍攝網路節目「486帶路雞」。   圖:486先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