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就在下周,在民進黨傾力相助下,總統蔡英文也被認為將在適當時機對罷免案表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強調,總統蔡英文要思考一下,要跟一位涉嫌賭博、肇逃,還主張開放毒品的立委站在一起嗎?

對於陳柏惟罷免案,被認為恐導向藍綠對決。朱立倫表示,他請蔡英文思考一下,是不是全民共同反毒、反賭、反肇逃?對於一位品德不佳,又不認真努力,過去又涉嫌賭博、肇事逃逸,還主張開放大麻的一位立委,蔡英文的主張是什麼?是要跟賭博、毒品、肇逃站在一起嗎?

朱立倫稱,對於「刪Q」只有是非對錯,沒有政黨之別,大家共同來反毒、反賭、反肇逃,國民黨將以地方力量為主,全國各界需要幫忙的,他們一定全力以赴,國民黨很多民意代表,包括他,都會自動自發到台中海線屯區,呼籲民眾在下周六大家出來逃票,共同罷免掉一位毒、賭、肇逃的立委。

朱立倫強調,他們要呼籲民眾下周一起出來投票,不要有任何意識形態,只要對於毒、賭、肇逃的態度是什麼,來決定要投下的這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