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C賽區勁旅G2的創始人「Ocelote」Carlos Rodríguez Santiago於今(12)日宣布,戰隊將在轉會期出售包括去年剛從FNC轉會來的Rekkles在內的5名人員,徹底重建隊伍。此外,G2的老對手FNC則是於近日接連傳出了先發選手無法參加世界賽以及疑似與高層鬧不愉快的流言。

自2016年連續五年踏上世界大賽舞台的G2這賽季因表現不盡理想,無緣本屆世界賽。G2曾在今年夏季例行賽苦吞四連敗,以例行賽12勝6負成績進入季後賽的他們卻無法發揮以往稱霸歐洲的統治力,首戰遭遇近年季後賽的老冤家MAD,並遭到1比3擊敗,與同樣被打入敗者組的老牌戰隊FNC於第三輪比賽中展開對決。隨後G2以2比3的戰績惜敗昔日老對手,喪失成為賽區代表隊的資格。

G2負責人透露將於轉會期出售5名成員。 圖:翻攝自Ocelote推特

日前外媒曾爆料G2將於轉會期大動作出售上路選手Wunder、輔助選手Mikyx以及總教練Grabbz三名成員。而今(12)日Ocelote於個人推特發布的消息不僅證實了外界此前的報導,更透露了AD選手Rekkles以及戰術教練Nelson也在出售名單中。Ocelote表示:「考慮到戰隊的目標是贏得世界冠軍,今年的結果可說是相當不理想。團隊花費了很多時間與選手跟贊助商討論未來規劃,由於我們熱愛每一位成員,因此這個決定對我們來說相當地艱難,其中甚至有曾跟戰隊一起贏下MSI以及進入世界賽決賽的夥伴。」

雖然跟成員們分道揚鑣對G2來說是個艱難的選擇,不過Ocelote也強調,現在俱樂部的首要任務就是重建戰隊,另外,戰隊正在進行的準備工作也讓他對2022年充滿信心。雖然現在還無法向粉絲們透露細節,但Ocelote表示,希望在明年的世界賽能讓粉絲們為G2感到驕傲。另一方面,成功進入世界賽的G2死對頭FNC近日則傳出AD選手Upset因家庭因素無法出戰世界賽以及打野選手Bwipo取消追蹤所有管理層成員推特的消息。雖然目前外界仍無法得知FNC選手們的內部矛盾是否與G2有關,不過粉絲們仍相當希望隊伍能在進行人員替補後於世界賽中打出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