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1世界大賽獨聯LCL代表隊Unicorns of Love(UOL)於今(12)日表示,為了提供旗下選手們更多挑戰自我的機會,在與所有先發隊員進行雙向溝通後,俱樂部已正式與他們結束合作,目前選手們都已成為自由人。

今年的世界賽對UOL而言可說是相當地艱難,在入圍賽的頭三天裡,戰隊就先後敗給了同組的日本的DFM、土耳其GS以及PCS二號種子BYG,苦吞三連敗。雖然當時的UOL出線機率已經相當渺茫,他們卻在與當時還未嘗一敗的C9的對決中成功逆襲,拿下關鍵勝場,與戰績同樣為1勝3負地BYG展開決勝局。然而UOL卻沒有在這場比賽中延續勝利,最終以小組墊底的成績出局,早早結束了冰島之旅。

UOL連續三年拿下LCL的冠軍頭銜。 圖:Riot Games

即使UOL的影響力在LCL聯賽中依舊非同小可,連續三年都拿下了賽區內的冠軍頭銜,但他們在今年的MSI中同樣嘗盡了苦頭,在小組賽BO1環節中就以2勝7敗遭到淘汰。有鑑於此,UOL於今(12)日宣布,俱樂部在與選手們進行雙向溝通並取得共識後,將與五名先發隊員:上路BOSS、打野AHaHaCiK、中路Nomanz、AD Argonavt以及輔助SaNTaS結束合作。

UOL與所有先發選手解除合約。 圖:翻攝自UOL推特

UOL表示:「我們承認選手們需要持續地進步,UOL在這三年間拿下了所有LCL聯賽的冠軍,現在是時候放手,讓選手們前往下一個階段:到LEC以及歐洲大師賽中挑戰自我了。目前選手們都已成為自由人,歡迎任何LCL以外的隊伍與他們簽約。」不過UOL在解除選手們合約的同時也強調,戰隊將不會離開LCL聯賽,而俱樂部依然會將持續統治LCL以及在國際賽上走得更遠當作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