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國武漢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台東文化處舉辦的「憶曲來台東-110年台東藝術下鄉巡演活動」順利舉行並將步入最終場了,於明(9)日於海端鄉錦屏部落登場,會有于櫻櫻、孔蘭薰、王中平3位實力唱將歌王歌后一同演出,入場時間為下午13點,到時也會在「文健站」及「日托站」安排接駁車方便觀眾到場,參與者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拿到微波爐、電風扇等獎品。

台東文化處表示,「憶曲來台東-110年台東藝術下鄉巡演活動」,前兩場於成功鎮、太麻里鄉受鄉親熱烈支持與喜愛,最終場將在10月9日下午2點至4點於海端鄉錦屏部落聚會所熱情開唱,邀請到于櫻櫻、孔蘭薰以及王中平3位實力唱將,將一首首經典歌曲將帶到部落當中,大家一起徜徉在美妙的歌聲中,歡度美好夏日午後時光。

因為此活動的觀眾多為樂齡人口,因此,9日的「憶曲來台東」老歌音樂會活動特別與海端鄉的「文健站」及「日托站」合作,將規劃接駁專車,讓大家能夠方便又安全的抵達活動現場,無須舟車勞頓也能一睹心中偶像的風采。

台東文化處指出,現場除了有歌王歌后的精彩演唱之外,還加碼回饋「金曲抽抽樂」,將在活動中抽出360度旋轉電風扇、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不挑鍋微電腦電陶爐、微波爐以及大同電鍋等多項好禮,讓觀眾與偶像們有更多的互動,並且開心及安心地盡情享受。

另外,目前疫情已趨緩,但為了所有參與人員的安全,活動依舊採取高規格的防疫措施,現場實施人流管制並規範容留量上限,入場時間為下午13點,入場人員須配戴口罩、填寫實名制表單、測量體溫,座位採梅花座,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現場也備有酒精供使用,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於家中休息切勿前往參與活動。

「憶曲來台東」音樂會海端場將於10月9日登場。   圖:台東文化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