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版侏儸紀!國外有名男子善於製作影片視覺效果(VFX)和3D圖像,近幾個月逐漸推出6支模擬擁有巨大化貓咪世界的影片,在網路上收到一片好評,卻有貓奴以自身養貓經驗提出了驚人言論:「人類會滅亡!」。

▲要餵巨大貓咪喝奶的話,必定要爬上梯子上啊!(圖/TiKTok帳號:danilovx_) 
▲和貓咪一起看夕陽對視,好浪漫啊~(圖/TiKTok帳號:danilovx_) 
▲但若要跟貓咪搶食物,那可能會有恐怖的結局喔!(圖/TiKTok帳號:danilovx_) 

若喜愛貓咪的話,相信有許多人都幻想過有巨大貓咪的世界,可以盡情躺在貓咪的懷中,埋頭進牠們的胸膛中大吸特吸,實是美好。國外男子就運用電腦3D技術模擬出這樣的世界,影片中能看到這世界中的貓咪全都比人類高了2-3倍,即便是要餵小貓喝奶都需要爬上梯子才能對齊嘴巴,雖然有些不方便,但這世界的萌度似乎更為破錶! 

逼真的視覺效果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舉手想要進入巨大化貓咪的世界,但有許多飼養貓咪的奴才提出不同意見:「海邊夕陽那幕貓貓早就忍不住把你往海裡拍了好不好,少在那裡演美好!」、「人類會變成像蟑螂一樣被在地板反覆抓拍放,被反覆弄死。會滅亡的!」、「全世界都會下『毛毛雨』」看來這樣的世界必定很可愛,但卻不一定適合人類生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