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固定班底「斯亞」,不僅曾參與戲劇演出,也發行過單曲EP,近年來參加各大綜藝節目錄製,演藝成績相當亮眼,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她發文透露過去在工作上曾遇過不專業的團隊,工作要穿的衣服尺寸參考網路上的資訊提供,結果鬧大烏龍,讓她無奈表示,「我只能說網路上的資料能信嗎?」

斯亞發文寫下,身邊的朋友或是有常到活動支持她的粉絲相處,「有的朋友以為我163、有的以為我160、卻也有一些以為我才150?」讓她自己都搞不清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落差,「所以我到底是高臉?還矮臉?」實際上她的身高是158公分,若穿上球鞋加上去差不多160公分,但卻會有很多人看到本人後以為她會更小隻。

她透露過去上節目時,後製的個人資料不會每次都是對的,「再來我那時候才國中還是個孩子,也沒完全發育完全。」表示自己也沒有權力要求後製每次都要打對。她在文末寫到以前對自己的身高並不滿意,但現在已經學會接納,「其實不管高矮胖瘦、自己喜歡自己,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更多的斯亞—追蹤斯亞的IG吧!】

斯亞發文曝自己常被誤會身高。   圖:翻攝IG/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