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的法國 YouTuber「我是路易」,在今年7月宣布與女友Ada一同回法國,倆人回法國後拍攝許多在當地的vlog,日前他們分享在巴黎的拍攝景點,推薦給網友許多人不知道的絕美拍攝地。

路易經營YouTube頻道「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累積訂閱人數超過34萬,時常拍片分享法國人定居台灣的生活,以及與女友的甜蜜日常,近日他拍片分享與女友Ada請攝影師幫他們在巴黎拍攝街頭照,路易在影片中提到,若想要拍與巴黎鐵塔的合照,最佳的拍攝位置絕對不是在鐵塔的正下方廣場拍,而是附近的街道四處走走,這樣才能拍出更有感覺的照片。

路易也相當推薦選擇在巴黎的咖啡廳拍攝,「咖啡廳在法國人心目中是個重要的存在。」大家都會在咖啡廳吃早餐享受早晨。最後路易推薦的拍攝景點在巴黎房子的屋頂,路易透露,「在屋頂可以一覽巴黎迷人的建築風格,一致的色調和風格非常美麗。」讓他也不禁直呼:真的太夢幻啦!

【更多的我是路易—追蹤我是路易的IG吧! 精彩影片看這裡

 

路易推薦巴黎拍攝景點。   圖:翻攝YT/我是路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