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翁馨儀經常在網上分享與老公張少懷和兩個孩子的生活日常,或是開放問答與網友互動,社群帳號超過7萬多人追蹤,人氣相當高。日前他發出她與詐騙集團的對話紀錄,沒想到對方的神回覆讓網笑翻。

翁馨儀在限時動態中發文,說自己無聊便回覆了詐騙集團的訊息,對方以簡體中文來訊息說:「hi 最近還好嗎?」她則回覆:「最近超級不好」,對方立刻關心她:「怎麼了嗎?」她答:「因為你傳訊息給我」對方最後竟回覆她:「那我天天給你發吧」令她大感意外,「沒想到詐騙集團神回覆」

個性率直的翁馨儀,公公是藝人張菲,因此讓她經常被稱呼為「張菲媳婦」,日前她開直播時被網友提問:「這麼排斥被說是張菲媳婦?」她則回答,自己也是有名字的,不是靠公公而活,「而且不覺得張菲媳婦很遠嗎?已經隔代了耶,略過我老公不是很好唷。」正面的態度,讓網友紛紛讚她。

【更多的翁馨儀—追蹤翁馨儀的IG吧!】

 

翁馨儀發出與詐騙集團的對話。   圖:翻攝IG/翁馨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