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潘姓超商女店員因遭精神狀況異常男子攻擊徒手挖眼,因潘姓女店員眼部受傷嚴重卻無法負擔醫藥費,引發社會善心人士捐款,卻意外引發網紅朱學恒與網紅名醫史書華互嗆誰捐的款項多,朱學恒嗆史書華是小網紅,史書華嗆朱學恒快跟上他的捐款數目,後朱學恒公布自己又捐了五十萬。對此史書華對本刊透露,此事他只是配合演出,他認為自己完勝,因為:「算一算捐款應數百萬,應暫時可處理潘小妹妹的醫療費用」

史書華表示,潘小妹妹事件因受到社會囑目,因此他獨資捐了十萬,朱學恒以集資捐了十萬,但因為後來朱學恒和他比誰捐款,發現他這幾個月已捐了五十幾萬做公益,「他才改口說比捐款多少很幼稚。」他表示,事實上潘小妹妹事件是社會矚目,目前捐款數已達百萬暫時可處理她的醫療費用。而他也相信屏東政府會好好照顧她,至於嘴捐款事件?他表示他謝謝媒體報導,因為他是配合演出,目的是希望有更多人出來捐款做公益。

他對本刊記者表示,他認為此局他「完勝」,因為潘小妹妹的捐款數應已足夠!「然後我繼續捐公益,只是不要全部資源都在潘家!因為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