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劇中4位主演李政宰朴海秀、鄭浩妍及魏河俊今(7)日登上知名美國脫口秀《吉米A咖秀》。而朴海秀在現場更透露兒子在劇集全球上架的前10分鐘出生,覺得兒子是福星,朋友也笑稱他兒子是「魷魚寶寶」。

《魷魚遊戲》登上美國象徵性脫口秀《吉米A咖秀》,4位主演也輪流接受主持人吉米訪問。主角李政宰也談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片段,就是首次在賭馬場撞到鄭浩妍,他將打翻的咖啡撿起,吸管卻插不進去的那場戲,而鄭浩妍在當時也忍不住偷偷笑出來。

而劇中飾演男主角同鄉後輩的朴海秀,這次登上脫口秀是自兒子出生後,首度公開受訪,吉米祝賀他迎來新生命,他也表示感謝,並開心分享兒子的趣事。他透露劇集全球公開的時間是韓國下午4點,兒子則在前10分鐘出生,也讓他開心直呼「所以他對我來說是福星,周遭朋友還叫他『魷魚男孩』、『魷魚寶寶』。」

李政宰、朴海秀、鄭浩妍、魏河俊還在現場玩起了美國兒童遊戲,以湯匙盛雞蛋跑步到終點,魏河俊跑到一半就弄丟雞蛋,結果最後贏家還是主角李政宰,有趣場面也讓全場笑聲不斷。

李政宰談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片段。   圖:翻攝自《吉米A咖秀》YouTube

朴海秀透露兒子在劇集全球上架的前10分鐘出生,朋友則笑稱他兒子是「魷魚寶寶」。   圖:翻攝自《吉米A咖秀》YouTube

四人最後玩起美國兒童遊戲,以湯匙盛雞蛋跑步到終點,畫面相當有趣。   圖:翻攝自《吉米A咖秀》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