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混血家庭Rice & shine,在IG上有56.6萬粉絲,由媽媽周筠以及來自南非的丈夫金該與四個孩子組成,他們常常分享一家六口的生活趣事,昨(5)日他們提到周筠的父母結婚35週年,周筠表示小時候父母因為在同個環境工作所以常常吵架,但是打打鬧鬧也是這樣走過來,且越老越恩愛,讓她很感動,她爸爸被問到婚姻經營祕訣則表示,「要很小心經營。」誠實言論笑翻眾人。

超人氣混血家庭Rice & shine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周筠的父母結婚35週年的故事,周筠表示,由於父母之前在同一個場所工作,所以常常產生摩擦,媽媽也好幾次嚷嚷著要離婚,不過打打鬧鬧也這樣過來了,而且這兩年退休後,兩人越老感情越好,提到「真正的愛不是互相凝望,而是朝同一個方向看去。」

除了發長文外,他們也拍了短片祝福父母,周筠問金該他們會不會結婚35週年,很會撩老婆的金該表示,「這應該是看你,因為我是你最大的瘋狂粉絲,所以應該你比較可能甩了我。」被問到結婚35週年的感想,周筠媽媽誠實的說,很意外可以走這麼久,問到經營婚姻的祕訣,周筠爸爸則表示:「要很小心經營。」

此文發布後,就有粉絲寫道:「為何覺得阿公講:『要很小心經營』旁邊有煞氣,哈哈」、「突然覺得父母輩老年婚幸福, 是子女最大的祝福」、「哈哈 阿公很誠懇的說: 要很小心經營 (漂亮阿嫲在旁邊捏他大腿!!)」、「金該真的很會 每個回答都該列入教科書裡面」他們幸福家庭的模樣也羨煞眾人。

【更多的Rice&shine—追蹤Rice&shine的FB吧!】

周筠問金該他們會不會結婚35週年,金該發揮撩老婆的本領。   圖:翻攝自Rice & shine臉書

周爸誠實回應經營婚姻秘。   圖:翻攝自Rice & shine臉書

周爸的回答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Rice & shine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