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正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前幾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伊伊小帆,才PO性感泳裝照為乳癌防治站台,昨(5)日同為樂天女孩的巫苡萱也PO一系列美照,姣好身材讓粉絲驚艷,在呼籲大家都該重視乳癌防治,寫下「重視自己,乳癌防治不再陌生可怕!」

十月份正好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大家會以粉紅絲帶倡議乳癌防治的重要,粉紅色代表女性的溫柔,絲帶則是一種感情的傳遞,根據國健署的資料,每年新診斷乳癌個案為14,217人,換言之約每37分鐘有1名婦女罹患乳癌,女性終其一生每12人就有1人可能罹患乳癌,因此透過國際乳癌防治月和粉紅絲帶的表達可以傳遞對乳癌防治的重視。

樂天女孩巫苡萱,因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走紅,昨(5)日在社群媒體上PO上一系列的泳裝美照,為「Be a Better Me! 乳癌防治,做更好的自己!」站台,只見她穿著黑色比基尼,曼妙身材讓粉絲大吃冰淇淋,也在貼文寫下,「重視自己,乳癌防治不再陌生可怕!」希望能讓乳癌防治受到重視,而底下也有很多網友在底下直呼好美,並愛心連刷,18個小時1.4萬個讚了。

【更多的巫苡萱—追蹤巫苡萱的IG吧!】

巫苡萱換上泳裝照為乳癌防治活動站台。   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巫苡萱憑著火辣身材吸引大票粉絲。   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巫苡萱的美照18個小時1.4萬個讚了。   圖:翻攝自巫苡萱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