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國牧民網紅「寶魯日」,平時就住在內蒙古的大草原上,常常分享他的日常生活,日前他實測有沒有辦法在草原上叫外送,沒想到真的有外送員接單,花了大概3個半小時才送到,之後他又陸續點了幾次,都是同一個外送員送的,不過雖然可以送到,但因為路途遙遠,202公里的路程就要584元(約新台幣2520元)人民幣。

中國牧民網紅「寶魯日」日前實測在草原上叫外送,他先是叫了2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0元)的燒賣,沒想到真的有外送員願意接單,總共202公里的路程花了大概3個半小時,584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20元)的運費才送到,他事後表示雖然冷掉了,但還是滿好吃的。

之後幾天,他又陸續點了火鍋、麻辣燙、小龍蝦、奶茶等外送,甚至用不同平台,在不同的地方點單,都是同一個外送員接單,該名外送員表示,因為大草原的單除了他沒人願意跑,在他最新一期叫外送的影片裡面,還發現該名外送員的摩托車換了,他在底下留言幽默表示:「我最少贊助他兩個輪胎」。

這些影片發布後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就表示:「外賣小哥承包了你這個地區的業務」、「燒麥25塊錢,配送費584塊錢,距離202公里(學校標準跑道505圈)…外賣好遠看把寶魯日餓瘦的」、「外賣小哥:我就靠你養家糊口了」、「草原這麼大還能送外賣也夠神的還能送貨上門」、「極限職業外賣小哥。」

【更多的寶魯日—追蹤寶魯日抖音吧!】

 

中國牧民網紅不管在哪裡﹑用哪個平台叫外賣都是同一個外送員。   圖:翻攝自寶魯日抖音

有網友算出202公里外送的運費要高達584元人民幣。   圖:翻攝自寶魯日抖音

中國牧民網紅發現外送員的機車換了,幽默表示最少贊助他兩個輪胎。   圖:翻攝自寶魯日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