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師唐綺陽在占星界已經超過20年,近年更跨足YouTube 頻道、Podcast與主持,憑著幾次準確預言時事,被尊稱為「國師」,近日更是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6)日唐綺陽在社群媒體上PO出製作單位設計的爆笑梗圖,並表示因為節目製作人覺得金鐘獎不能吃,就再幫她準備了炸雞,兩者全部擁有,成就了這張圖。

「國師」唐綺陽近日和吳姍儒、炎亞綸憑藉節目《36題愛上你》拿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6)日她在社群媒體上PO出爆笑梗圖,圖中她一手拿著炸雞,一手拿著金鐘獎,最頂端寫道:「都是我的」,因為節目製作人忍不住聲稱:「金鐘獎是什麼,能吃嗎?我們的比較好吃。」所以又準備了Pizza和炸雞幫她慶功,讓她炸雞、金鐘獎都有。

唐綺陽之前獲獎後表示,能生在這個包容的時代,創新的時代,並感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讓她覺得很感恩,而這張梗圖也確實或的底下網友笑翻,「看照片都聽得到老師的笑聲了」、「唐老師這梗圖太好笑了」。

【更多的唐綺陽—追蹤唐綺陽的FB吧!】

唐綺陽今日曬出節目組準備的炸雞和梗圖。   圖:取自唐綺陽占星幫

節目組特別幫她製作了梗圖慶功。   圖:取自唐綺陽占星幫

很多網友看到梗圖紛紛表示太好笑了。   圖: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