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你弄得人家好心急啊!國外一名男子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一隻黑白貓站在安全柵欄前,頻頻踮起後腳試圖想要跳過去,沒想到牠要跳不跳地猶豫好一會兒,最後的結果卻讓網友全傻眼笑說:「在瞎忙什麼啦!」。

這天一隻黑白貓站在廚房前的通道,入口卻被柵欄圍住。(圖/twitter帳號buitengebieden_)

影片一開始這隻貓咪就站在廚房的通道前,門口有一安全柵欄阻擋著,這隻穿著小白襪的黑白貓站在柵欄前試圖跳過去,努力踮起後腳抬高身體,要跳不跳地嘗試了好次,原本以為牠「測量好高度」後就會優雅地跳過,沒想到下一秒牠竟然直接鑽過柵欄最寬的縫隙走進去,還不忘回頭觀望一下,彷彿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貓:偶跳得過去嗎?(圖/twitter帳號buitengebieden_)

貓:應該可以吧?(圖/twitter帳號buitengebieden_)

貓:可以可以,偶應該可以……(圖/twitter帳號buitengebieden_)

貓:算惹,偶不行!(圖/twitter帳號buitengebieden_)

由於牠的前戲太多結局又太反轉,影片分享後短短不到一星期就吸引超過2.9萬人次按讚分享,許多網友都笑說:「演技一百分」、「突然想開了?」、「戲精的預備跳躍,真的很會演」、「直接走比較快XD」、「到底是要跳還是不要跳,弄得我好心急啊」、「替牠著急的就輸了~」、「超好笑,到底在忙什麼啦!」現在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