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魷魚遊戲》登上Netflix熱門排行榜第一,在全球掀起不少話題,影集爆紅後,也有許多藝人紛紛開始翻拍。而資深藝人澎恰恰昨(3)日推出台版《魷魚遊戲》的影片,重現主角被邀請參與魷魚遊戲的情節,沒想到劇中澎恰恰收到的參賽名片電話實際竟是能打通的,對此,苦主也發抖的在留言回應了。

日前澎恰恰因爆出欠債高達2.4億元宣告破產的消息,被網友搞笑改圖成參加《魷魚遊戲》搶獎金,沒想到昨日他在臉書上傳一支台版《魷魚遊戲》的影片,且自嘲詢問網友「我該參加嗎?」,引起熱議。而短片中,澎恰恰重現劇中主角被邀請參與魷魚遊戲的情節,而大飛也化身成孔劉的角色,在捷運車廂內找澎恰恰玩遊戲PK,若是澎恰恰贏了就能獲得一萬元,反之輸了就要拿出一萬元,最後到了第三局澎恰恰才終於贏得遊戲,而大飛也遵守規則送上一萬元並附上一張名片,邀請澎恰恰來參加更多的遊戲,而名片上的電話竟是真的,打過去才發現是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的電話。

對此臺北市兒童新樂園粉專也在底下留言「那個兒童新樂園明天星期一休園..不要打爆電話..拜偷...(小編抖)」、「打了澎哥不會接電話....母湯卡啊!」,而澎恰恰的粉專小編也回應「千萬不要打,澎哥剛好最後一個報名成功,不要跟他搶!」,隨後澎恰恰也自己在影片留言處寫下「千萬不要打電話,因為最後一個名額我已經報名了,我在等通知!」,搞笑對話笑翻網友,在網上引發熱議。

澎恰恰拍攝翻《魷魚遊戲》裡的名片電話竟真的能打通。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