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4)日上午10起開放第十輪公費疫苗預約,本次將提供AZ、高端以及BNT疫苗。但不少想要卡位的網友,嘗試連線時發現「1922網站又掛了」,但是這次比起亂碼,多了一條提示,「算有進步嗎?」有人直接怒批「垃圾平台。」

某批踢踢鄉民在八卦版發文「1922又掛啦」,表示預約平台又登不上去了,但是這次比起跳出亂碼,多了一個提示「目前造訪人次較多,請稍後再試。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他問「算有進步嗎?」而且即便系統讓自己排隊,但等候時間越變越長,最後還是被踢出來了,讓他很傻眼。

該文一發出立刻引來不少同樣狀況的網友,紛紛表示自己也登不上去:「有夠爛」、「外包大臣又出事了」、「讓我進去!」、「郵局5倍卷也進不去,1922也進不去,爛!」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線上排隊狀況:「自動排隊的時間還越變越長」、「倒數本來1分鐘>2分鐘>3分鐘>4分鐘……」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自己登不進去預約平台。   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民怒批再次出包的預約平台。   圖:翻攝自批踢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