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夢幻工作?有位網友分享了一則徵人啟事,有單位在應徵司機,工作內容是「接送空姐上下班」,月薪可達4~8萬,讓網友全嗨翻高呼「找工作的快去應徵!」不過就有內行人抖出暗黑真相,直言「上下班地點也許不是機場」。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了一則徵人啟事的貼文照片截圖,而從內容中可以看見條件是「年滿18歲、有汽車駕照、良民證」,工作則是「接送空姐上下班,上班時間自由安排,公司會提供5年內新車,月入4-8萬」,最後更強調名額有限,只提供10台車「慢了就沒了」,看起來很有吸引力。

▲網友分享應徵司機的公告,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笑稱「找工作的快去應徵!」更表示空姐很正願意不領薪,心動的網友也紛紛留言回覆說,「我要報名,薪水少一半也沒關係」、「香爆」、「哪裡報名,空姐」、「車上都香香的」、「突然覺得好像可以當司機」。

不過就有內行人指出,「確定是空姐捏,不要到時候被抓才發現自己是馬伕」、「這是馬伕吧,載小姐的」、「上下班地點也許不是機場...」、「空姐都有公司指定的遊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