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競選手「Toyz」,本名劉偉健,在9年前加入台灣代表隊勇奪《英雄聯盟》S2世界大賽冠軍,目前轉型改當實況主及YouTuber,頻道超過69萬人訂閱,在網上人氣不小,因被指控涉嫌在台販售大麻,今(30)日凌晨台中地院裁定劉偉健收押,事件爆發後Toyz的網紅女友「奈奈」也遭起底,IG帳號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灌爆。

網紅奈奈在社群帳號中超過4萬人追蹤,事後仍照常發業配文,看起來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而後被網友在留言區問到關於Toyz事件相關問題,奈奈隨即關閉留言功能,今年七月時她才發出與男友Toyz的合照,並寫下,「男人主動要求合照,這麼難得的事情值得我紀念一下」看得出兩人感情相當甜蜜。此篇貼文留言區被網友灌爆:「可以刪一刪了 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來朝聖」

事實上,奈奈的背景來頭不小,父親為「台灣賽車教父」的陳俊杉,為國內資深的國際級職業車手,奈奈也受父親影響踏入賽車界,目前也是AAI Motorsports的負責人。

【更多的奈奈—追蹤奈奈的IG吧!】

奈奈的父親為「台灣賽車教父」的陳俊杉。   圖:翻攝IG/奈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