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拍過多部賣座電影,私下親民、幽默的性格也深受觀眾喜愛。近日他接受雜誌專訪,透露與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是「開放式關係」,給予彼此婚外性行為的自由,引起討論。

53歲的威爾史密斯與妻子潔達蘋姬結婚近24年,夫妻感情甜蜜,也一直都是好萊塢銀色夫妻代表。威爾史密斯日前登上美國《GQ》雜誌11月封面,接受專訪並分享夫妻相處模式,他坦承婚姻是「開放式關係」,並認為「婚姻不該是我們的牢籠」。

威爾史密斯提到,潔達蘋姬不相信傳統婚姻,因為她家中有人是開放式關係,所以她從小就被灌輸類似觀念。威爾史密斯說道「一夫一妻制是我們選擇的,而不是將一夫一妻制視為唯一完美的關係。」他表示與妻子給彼此信任和自由,對他而言「無條件的支持就是愛的最高境界」。

事實上,饒舌歌手奧古斯特奧辛納(AugustAlsina)去年夏天就承認與潔達蘋姬有過一段情,消息曝光後,潔達蘋姬便和威爾史密斯一同現身直播承認此事,而威爾史密斯當時表示「我早已原諒她了。」可見夫妻倆對於「開放式關係」早已取得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