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男團「ARASHI (嵐)」成員櫻井翔相葉雅紀,兩人今(28)日於同一天雙雙發表喜訊,各自宣布結婚,繼成員二宮和也婚後,再有2位成員升格人夫,震驚大批粉絲。

今(28)日ARASHI(嵐)成員櫻井翔和相葉雅紀同時在官方網站宣布結婚喜訊。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櫻井翔與相葉雅紀兩人各自結婚的對象都是圈外人,知情人士透露,兩人都已各自完成結婚登記,妻子身分則未公開。日媒稍早又爆料,兩人妻子皆是30歲後半的女性,櫻井翔妻子是從大學時期認識的女性,曾在關西電視台工作過,約交往2年,而相葉雅紀老婆則是大他一歲,交往10年以上,且他們還沒決定婚宴,也未懷孕,但目前同居中。

據報導,選在今天發表婚訊也有原因,知情人士表示,櫻井翔認為明(29)日將要進行自民黨總裁選舉,選在前一天公布消息,話題熱度估計很快就會消失。報導還指出,去年底ARASHI停止全體活動,就是為各自為結婚做準備。 

櫻井翔和相葉雅紀在傑尼斯官方網站公布結婚消息。   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