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今日進行主席選舉,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4人出面競逐。投票時間從上午8時至下午4時截止,總共有37萬黨員具有投票權,總共有422個投開票所,投票完畢後隨即開票。當中央相關黨務人士透露,因為天氣不錯,因此預估投票率大約5成,最快在下午6時左右,結果將出爐。

朱立倫上午10時10分,前往新北市的投票所投票。他希望愛國民黨的同志,都可以出來投票,每一張票都很重要,選後全黨要團結對抗民進黨。他預估,這次的投票率會會比歷次高一點,因為天氣很好,相信很多黨員會出來投票。

張亞中則在台北市投票,他說,誰當選黨主席,都會為國民黨帶來新面貌,希望選後國民黨能有新論述和新方向,這是黨員所期盼;關於黨內競爭是件好事,但選後一定要團結合作。

江啟臣則在台中市投票,他表示,對選情相當有信心,大家都期待國民黨的改革可以延續,讓黨更好。目前他的心情很輕鬆,也希望大家在做好防疫的情況下,可以踴躍出來投票,相信投票率應該不錯,肯定比去年他補選主席還高。

卓伯源則說,今天將在家鄉彰化的投票所投票。

江啟臣協同妻子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投票。   圖:張良一/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左起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朱立倫)。   圖:中天新聞提供(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