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25)日舉行主席選舉,國民黨候選人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上午10時前往投票,他說,國民黨再這樣下去,真的會亡黨,這也是為什麼這次基層黨員這麼踴躍投票的原因。他痛批,總統蔡英文已經非常獨裁了,國民黨一定要硬起來。

張亞中受訪表示,這次黨主席選舉特別讓他感動,他在基層走動時,聽到黨員對國民黨的危急有很多的憂慮,對中華民國的前途也非常擔心,尤其是對兩岸兵凶戰危感到非常不安,因此這次主席選舉最有意義的是基層可以透過他把聲音表達出來。

張亞中說,這次選舉「亡黨感」的確非常嚴重,今天國民黨40歲以下的黨員,大概剩下不到3%,這樣下去,國民黨難道沒有亡黨的憂慮嗎?如果再不改變,國民黨就要亡黨了,如果要避免亡黨,必須從思想做起,民進黨掌握仇中、抗中的情緒,如果國民黨在這個問題上,無法撥亂反正,真的可能就會亡黨。

他強調,從這次熱烈的狀況來看,就是黨員感受到如果再這樣下去,國民黨的亡黨真的是快發生了,這次這麼多朋友支持他,就是希望國民黨不要亡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投票。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