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限定女團IZ*ONE今年4月結散後,其中的日籍成員宮脇咲良的動向就備受關注。今(23)日傳出宮脇咲良已和「HYBE娛樂」簽約,正式成為BTS師妹,更加入HYBE旗下SOURCE MUSIC新女團,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

根據韓媒《Star News》報導,HYBE娛樂已簽下宮脇咲良,並加入旗下SOURCE MUSIC的6人新女團,準備明年出道。宮脇咲良與HYBE的合約從今年上半年就持續推進,由於宮脇咲良已是出道藝人,為了解決在日本的肖像權、商標權等問題,拖至最近才完成簽約。

隨著宮脇咲良加入SOURCE MUSIC所籌備的新女團消息曝光後,6人組合成員也逐漸出爐,其中包括IZ*ONE成員金采源和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許允真。根據報導,HYBE長期在談的女團成員還有同樣也是IZ*ONE的金珉周,不過目前仍不確定是否加入。

對於宮脇咲良已和HYBE娛樂簽約消息,HYBE官方維持一貫立場,僅簡短向韓媒回應,表示「無法確認與藝人契約相關的內容,敬請見諒。」

IZ*ONE另名成員金珉周也傳出將加入新女團,不過目前尚未確定。   圖:翻攝自IG/minn.__.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