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李妍憬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感覺我的人身安全好像會有點事」,她透露原因,表示有一位導演欠她6萬元,催討多次但對方都未還錢,對方甚至還打電話來指責她,她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因此才發文公開此事。

李妍憬在2012年借6萬元給當時長期合作的一位石姓導演,怎料9年過去了,她表示從自己奶奶過世、爺爺過世到爸爸也過世,中間一直有詢問對方何時還款,她昨(22)日深夜發文表示「我感覺我的人身安全好像會有點事」,她收到對方電話「一直鬼打牆說我弄他,我問他請問你還錢了嗎?他的語氣也跟我要了帳號,我不想被波及到我的名聲以及權利,在此先發文!」

今(23)日一早李妍憬再度發文坦言「被弄到怕了」,並表示因為自己形象太嗆辣,感覺跟人追債就像討債公司,借人家錢反被罵,她表示有留著證據,甚至說道「仁至義盡不要相逼!今天我如果有什麼意外的話大家注意啊!」她最後憤怒表示「我有員工要養,我有脾氣,我不是當年16歲,我義氣別把我當煙蒂,你拍太委屈,你也讓我超委屈!」她也將在晚上開直播說明,讓大家評評理。

近日李妍憬還收到對方電話指責,讓她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因此才發文公開此事。   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今(23)日再度發文,憤怒表示將在晚上開直播,請大家評評理。   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