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F.I.R.成員阿沁的老婆花花,除了是模特兒外,也積極經營社群以及自己的YouTube頻道。甜美外型讓他在網上圈粉無數。身型原本就瘦小的他,近日發文透露自己在上週體重一度掉到31公斤,粉絲留言關心怎麼突然變這麼瘦?花花則坦言是因為罹患了恐慌症。

花花發文寫下:「我148cm原本體重維持在38kg左右,上週一度瘦到32、31⋯超怕自己變2開頭,還好換了藥食慾有比較好一些」,隔天他在臉書發出診斷證明書的照片,表示自己最近過得不是很好,但遇到了只能面對,「畢竟我還要一打二,還有夥伴與團隊,媽媽沒有權利倒下。」花花也說慶幸的是自己有病識感,算是蠻有經驗,會盡力控制好,不去影響到孩子。

他也謝謝網友的關心,表示近期帶孩子之餘也積極配合治療,「也想透過這次事件告訴大家並不是越瘦就是越漂亮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的花花—追蹤花花的IG吧!】

 

花花透露自己患有恐慌症體重一度掉到31公斤。   圖:翻攝IG/花花

花花發出診斷證明書。   圖:翻攝FB/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