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燦烈、INFINITE成員L(金明洙)及B.A.P成員大賢將共同演出原創音樂劇《Meissa之歌》,今(23)日官方也釋出角色海報照和預告片,引起粉絲關注。

韓國紀念加入聯合國30周年的原創音樂劇《Meissa之歌》,是以長期內戰持續的假想國家卡穆爾和K-POP選秀的韓國這兩個有著完全不同文化的國家爲背景的故事。今(23)日官方公開了選角陣容,並在IG貼出各個角色照片,照片中EXO的燦烈留著稍短的髮型,深邃的五官在光影下顯得更為立體;而INFINITE成員L則身穿軍服,雖然留著平頭,但依舊帥氣;B.A.P成員大賢則同樣也穿著軍服、留平頭,看起來帥氣挺拔。照片釋出後,也讓許多粉絲更加期待3人的表現。

此外,這將是燦烈與L出道多年首次挑戰音樂劇,而大賢從2017年就開始演出音樂劇,除了偶像三人,男演員文勇錫、美國音樂劇演員Michael K. Lee、Brad Little也加入團隊,此音樂劇將於10月15到17日於線上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