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稍早公布2021賽季例行賽獎項,今年破繭而出的成都獵人輸出手Leave獲得例行賽最有價值選手殊榮。年度新秀由亞特蘭大君臨的Pelican雀屏中選,年度最佳教練由今年組建「EM2.0」的達拉斯燃料主帥Rush摘下,至於象徵社群影響力的Dennis Hawelka獎則是由達拉斯燃料的SP9RK1E奪得。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竟然被提名了,因為聯盟中有這麼多技術精湛、令人印象深刻的選手,」來自中國的Leave表示:「事實上,能夠贏過這些選手並贏下 MVP,我有的只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根據OWL官方公開的數字,Leave獲得36.4%粉絲的票選以及來自隊伍、播報台和媒體的絕大多數官方票選。

同樣根據官方提供的數據,如果說上一季的MVP Fleta是一位英雄池深不見底的自由位選手,那Leave絕對是後頭明顯可見的追兵之一,今年的Leave一共選出七位使用時間超過50分鐘的英雄,已經是項比肩Fleta的頂級自由人標準。

選出七位使用時間超過50分鐘英雄只是一個門檻,Leave在本賽季還創造另外一項優於Fleta的數據,那就是開創自後者的「Fleta指數(Fleta Deadlifts)」,這是指在單局地圖的比賽當中,選手個人最後一擊數除以團隊最後一擊數的50%所得出的%數。

本賽季一共記錄下五次Fleta指數,其中Leave就佔了三次,這三次的Fleta指數都超過70%,聯盟沒有任何一位選手在本賽季能繳出如此鬼神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Leave也是本賽季唯一一位保持每十分鐘最後一擊次數達雙位數的選手,單季最有價值選手絕對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