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國外遊戲媒體《Dexerto》報導《鬥陣特攻2》被要求儘量趕在明年夏季前推出,這款團隊射擊遊戲續作也關乎OWL職業電競聯賽2022賽季的一舉一動。對此,美國媒體《Dallas Morning News》上週末再度披露,OWL明年賽季將會採用《鬥陣特攻2》早期版本進行比賽,這篇報導也受到OWL參賽隊伍達拉斯燃料隊老闆Mike Rufail的轉貼,更進一步透露賽事將於2022年4月22日開打。

OWL聯盟發言系統也已經向該媒體確認了這項消息,亦即OWL 2022賽季確定會採用《鬥陣特攻2》早期版本進行比賽;而OWL聯賽副總裁Jon Spector亦在上週末於個人推特表示,OWL明年賽季確定在2022年4月22日開打,至於更多的資訊將會隨著明年賽季開季時間接近逐步公開。

該篇報導撰文記者Sean Collins也寫道,聯賽所採用的《鬥陣特攻2》早期版本仍不能視為完整的遊戲內容,但在遊戲玩法、機制、英雄與地圖方面已經足以讓職業聯賽採行使用。

對於近年多災多難的OWL聯賽來說,疫情與母公司性騷擾醜聞的夾擊讓他們不僅聯賽收益銳減、更有不少贊助商縮手選擇觀望,如今Jon Spector急於搶先告訴外界OWL 2022賽季能如期進行,算是度過第一關的挑戰,然而對於各大戰隊來說,接下來就是續作自6v6對戰改為5v5,選手名單該如何做出調整,坦克、副坦選手該如何適應這樣的衝擊,還得再花上一段時間與聯盟溝通。

原文請見此"2022 OWL season will start in April on an ‘early build’ of Overwatch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