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焦凡凡在加入YouTube「反骨男孩」頻道後爆紅,近年也常出現在綜藝節目,率真的個性讓他圈粉無數,近日他發文分享自己在7歲時上過由吳宗憲主持的節目《超級東西軍》片段,稚氣模樣讓網直呼:一樣可愛!

焦凡凡不僅是Youtuber 也是活動主持人,上過各大綜藝節目,近期更是推出個人單曲,在演藝圈內成績亮眼,他發出自己在國小時上節目的片段,寫下:「這是我七歲第一次上電視節目,那時候是要猜誰是小留學生我要假裝美國回來的小一生。(對當時沒上過電視的我英文也沒很好也太難)」,說當時被安親班老師告知被選上去參加錄影,他還誤認為是要去「露營」。並笑說:「憲哥你看看我們好久以前就認識了!」

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凡凡小時後跟現在一樣好可愛」、「這節目真的很久了耶!不知道有沒有跟憲哥聊過這段」

【更多的焦凡凡—追蹤焦凡凡的IG吧!精彩影片看這裡

焦凡凡曝光7歲時曾與吳宗憲同台畫面。   圖:翻攝FB/焦凡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