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白癡公主」以惡搞配音影片在網上爆紅,拍片風格在網上吸引許多粉絲,頻道超過153萬人訂閱,日前她以幽默風格拍攝一部HPV(人類乳突病毒)衛教宣傳影片,影片中利用「吹喇叭」來暗示性行為,卻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留言,認為她「戲謔專業」,在網上引起爭議。

「白癡公主」與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合作拍攝公益短片,以隱喻「吹拉叭」方式暗指性行為,希望藉由影片呼籲大家注意安全性行為,並施打HPV疫苗、定期做抹片檢查。有網友看了留言回應:「不要亂侮辱戲謔別人的專業領域。」認為一點都不好笑。白癡公主也特別發文回應此網友,指出這只是婉轉的隱喻拍攝,請大家不要激動,最主要是想要宣導安全性行為的觀念。

也有多數網友認為影片的主題很有趣,會讓人想看完:「我覺得拍的很好,忍不住多看了幾遍。」、「這種衛教宣導短片本來就沒什麼問題吧。很健康、正向且又輕鬆娛樂!」

【更多的白癡公主—追蹤白癡公主的IG吧!】

白癡公主全文。   圖:翻攝自FB/白癡公主

白癡公主與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合作拍攝公益短片。   圖:翻攝自IG/白癡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