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擁有高人氣的網紅家庭「rice&shine」,每日在社群帳號中更新短片分享家庭日常,媽媽周筠以及來自南非的丈夫金該,育有四個孩子,其中包括了今年七月才出生的龍風胎,一家六口相當熱鬧,不僅是孩子的搞笑影片或是日常生活的分享,皆帶給粉絲溫暖正面的形象。

昨(15日)是大兒子周墨的5歲生日,媽媽周荺感性發文寫下:「五年前的中秋節那天,待產了24小時後,我們擁有了全世界最可愛的小月餅。」表示儘管看似是她在養育孩子,但對於她來說,更像是一路跟著孩子一起成長,學會了換尿布、拍嗝,適應了睡不飽的日子也依舊拾起精神工作。這一路上感覺自己更像孩子的朋友一般。

周筠發出短片,影片中她幫大兒子點蠟燭說可以許願時,兒子回答:「我喜歡每一個人」,讓她當下十分感動,寫下:「願這世界能善待你的溫柔。」網友紛紛留言:「因為有你們這麼有愛的家人才有這麼溫暖的墨。」

【更多的rice&shine—追蹤rice&shine的IG吧!】

周筠發文慶祝大兒子5歲生日。   圖:翻攝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