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去年原定舉行《BTS MAP OF THE SOUL TOUR》巡迴演唱會,因疫情最終決定取消。昨(15)日傳出好消息,宣布將於下月24日舉行《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線上演唱會,引起關注。

BTS昨(15)日在粉絲社群平台Weverse和官方SNS上宣布「我們將於10月24日舉辦演唱會《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演唱會將會在網路上直播,同時公開演唱會的海報,上頭也標示著演唱會名稱及日期。BTS官方YouTube頻道更發佈了宣傳影片,成員們表示「大家所在的地方就是舞台,到時和我們一起盡情狂歡吧」。

這次演出更是自去年10月舉行《BTS Map Of The Soul ON:E》線上演唱會後,相隔一年再辦演唱會,去年10月的線上演唱會以AR和XR等尖端技術為基礎,完成了一場與粉絲交流的音樂會,當時有來自191個國家的歌迷參加。如今演唱會消息曝光,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