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龍劭華14日於高雄驟逝,享壽68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龍劭華女兒陳璇面對父親的死亡,時隔2天,終於在IG首度發聲,公布追思靈堂開放弔唁的確切時間與地點,堅強處理父親後事,讓許多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龍劭華牌位目前安置在龍巖會館,今(15)日龍劭華女兒陳璇在IG限時動態發布父親追思靈堂開放時間,表示明(17)日開放親朋好友弔唁,時間為10點至下午4點,地點位在龍巖會館A館,她請親友們若要前來告知她一聲,以便她通知會館。她也表示因為靈堂場地空間有限「如蒙致贈花籃,請於告別式當日,送到殯儀館會場,謝謝大家。」另外,18、19與20日將開放一樓影迷追思區,時間同樣為10點至下午4點。

陳璇在一周前曾罕見地在IG上曬出龍劭華的照片,她當時僅寫下「父親」兩字,如今父親龍劭華過世,讓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該則貼文留言,替陳璇加油打氣。

陳璇在IG公布龍劭華追思靈堂的開放消息。   圖:翻攝自IG/4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