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電視台MBC自2010年起,每年春節和中秋都會舉辦《偶像明星運動會》,聚集人氣偶像展開各項運動比賽。今年中秋即將到來,MBC卻遲遲沒有公布相關播出消息,今(15)日官方才表示今年將停辦,並推出其他節目。

根據韓媒報導,今(15)日每年主辦《偶像明星運動會》的電視台MBC宣布由於新冠肺炎的影響,今年將不會舉辦《2021偶像明星運動會》。這項活動去年雖然有成功舉辦,但也因為疫情,採不開放觀眾入場的方式錄製,但還是受到不少粉絲批評,而南韓目前疫情也尚未趨緩,因此今年決定乾脆停辦。

節目錄製時間為每年的春節與中秋,這次停辦也是自2014年和2017年後,播出11年來的第3度停播。而MBC方面表示今年將推出其他節目,包括即將在17日播出的全新選秀節目《極限出道野生Idol》,節目將由金鍾國擔任主持,演員車太鉉、李善彬、歌手金聖圭和金鍾萬等人擔任教練、觀察者角色。

每年春節和中秋假期,都會邀請許多人氣偶像與歌手,進行各項運動競賽。   圖:翻攝自韓網NA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