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趙薇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過去所有的影視作品都遭到中國各平台下架,連微博超話都沒辦法顯示,外傳「被消失」行蹤成謎。神隱多日的趙薇,昨(14)日被網友直擊現身在老家,還大方跟粉絲合照,引起討論。

微博日前瘋傳趙薇近況照,昨(14)日有網友直擊她現身在老家安徽蕪湖一家中國移動電信營業廳辦事,事後還大方地與裡面的工作人員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紫色上衣,搭配綠色五分褲,打扮隨興,她拍照時將口罩拉下,露出整張臉,看得出有些疲憊,但還是露出笑容與粉絲們合照,這是她神隱20多天後首度露面。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鐵粉力挺她「在家鄉,大家依然喜歡和支持的」、「看到你出現真的太好了」、「等了這麽多天,終於等到你」、「謠言止於智者,造謠薇在法國的回去摸摸自己良心」,但也有網友認為照片畫質低,加上工作人員都沒戴口罩,質疑是否為舊照。

網友貼出照片,但有人質疑是否為舊照,因照片畫質低,且工作人員都沒戴口罩。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