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舉辦秋季發表會,發表了許多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13。知名YouTuber「阿滴」也是果粉之一,他今(15)日看完發表會後,表示「有種前所未有的失落感」。

阿滴今(1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看完蘋果發表會的感想,他說道「有種前所未有的失落感」,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使用iPhone,從大學碩士時期的iPhone 4到2017年升級成iPhone X,再到前年換成iPhone 11 Pro,他說很多使用習慣跟周邊3c產品都是跟蘋果綁在一起了,坦言「原本想說今年13應該會增加指紋解鎖、type-c充電這些他牌手機都有的基礎功能,結果全部都落空」。

他提到iPhone 13的發表會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講相機升級,直言「說真的一般人哪會需要用iPhone拍電影,真的要拍電影的也不會用iPhone拍」,但他認為要回安卓系統又怕麻煩,iPhone 13又買不下去,表示失望「還是再等明年的14好了...」

【更多的阿滴--追蹤阿滴的IG吧!】

阿滴在臉書發文,透露對iPhone 13的失望,表示再等明年的14。   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