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連千毅近日話題不斷,先是錄取網紅鄧佳華擔任員工,後來聽聞藝人澎恰恰欠債,更邀請他加入直播團隊。日前連千毅得知盲人歌手李炳輝到市場賣唱,每日只賺4、5百元,他也伸出援手表示「我可以幫忙!」

連千毅昨(13)日在臉書與鄧佳華開直播,歡樂氣氛也讓留言非常熱絡,而留言中有許多網友提到李炳輝目前的狀況也很拮据,在菜市場賣唱一天只賺得4、5百元,且身障補助也被取消,希望能夠也請他幫幫忙,連千毅也當場在直播中承諾會力挺且邀請李炳輝來公司,他表示「發個通告給他,我們發個紅包給他」,預告將邀請李炳輝到直播中表演,並承諾會給一包紅包。

連千毅今(14)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收到直播中粉絲們的留言,並表示「我可以幫忙!」透露公司的經紀人已開始聯絡,準備安排一場商演給李炳輝,提供他賺錢的機會,最後也感謝網友們的關心「希望可以幫上他的忙,謝謝大家的關心。」

連千毅今(14)日發文透露經紀人已開始聯繫,將安排一場商演,提供李炳輝賺錢的機會。   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