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近日被直播主連千毅霸氣入取到他的公司「海皇水產」上班。9月11日正式上班後相隔短短2天,今(13)日他突然發文坦言「無法勝任這份工作」,並曝光原因「試用期因為對蝦子的恐懼所以失敗」,而對此連千毅也回應了。

鄧佳華今日突然在臉書上發文「大哥,我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導致每個步驟因為恐懼的關係,使得每個步驟都做不好,只要一旦畏懼蝦子,就無法勝任這份工作,我自己有自知之明」,雖然他因為對蝦子的恐懼導致試用期沒過,但也強調這幾天每個步驟都有認真在做,最後更也向老闆連千毅喊話「還是那句話,我是遵從您的,不管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我永遠記住您對我的好,我會用空白時間,讀很多文學,來充實自己」。

對此,連千毅也向三立表示「可能年輕人怕累,小問題啦!不過沒關係啦!安排他來當直播的小幫手就好了」且也提到「總要給年輕人一些機會」,至於鄧佳華是否接受,連千毅則回應「還在等他的回覆」。而在上月17日鄧佳華發文分享自己進入日月光集團擔任作業員,不料才過了一週就因未通過術科考試變成前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