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食物通通交出來!此推主是名鳥類愛好者,常常在帳號內發布許多自己攝影的野鳥照片,這次就跟著他的鏡頭一同追蹤這群鴿子,看牠們降落在土撥鼠地盤上後會發生什麼爆笑的事吧!

鴿子從天而降落在土撥鼠的地盤上。(圖/Twitter帳號:anuhs_birb)

看到土撥鼠手上的食物,鴿子不停給予眼神施壓。(圖/Twitter帳號:anuhs_birb)

土撥鼠:嗚嗚嗚好嘛!給你吃啦(遞)(圖/Twitter帳號:anuhs_birb)

鴿子群從天而降落在一群正在開美食Party的土撥鼠周圍,原本忘情狂吃的牠們瞬間停下手中動作,瞪大眼睛、張大嘴巴驚恐地看著這群不速之客,柔軟的土撥鼠很快抵不住那尖銳鳥喙的壓力,紛紛遞上自己手邊的食物求饒:「都給你!拜偷放過我吧Q_Q!」。

鴿子:把你手上的食物給我!(圖/Twitter帳號:anuhs_birb)

土撥鼠拿著一塊食物當盾牌(?)。(圖/Twitter帳號:anuhs_birb)

土撥鼠長老:最大塊的給你,留一些給我們的孩子吧(誤)。(圖/Twitter帳號:anuhs_birb)

各隻土撥鼠手無寸鐵,只能把食物獻給鴿子的樣子既可憐有可愛,在Twitter上迅速竄紅,大家回覆說:「鴿子:想留下命就交出你們的食物!」、「根本恐怖份子來襲!」、「快被土撥鼠的表情笑死XD」、「鴿子可能根本沒感覺,以為土撥鼠跟在公園餵食的人差不多!」。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